苹果iOS 15.4正式版发布,支持口罩解锁,新增怀孕男人表情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5/13:43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5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向用户推送iOS15.4,其中最大的更新就是支持戴口罩使用面容ID,iPhone 12及后续机型支持用户在没有Apple Watch时戴口罩状态下也能识别,只需要打开系统内戴口罩使用Face ID的开关之后,重新录入一遍面部数据即可。

    1

    此外,iOS15.4正式版新增123个表情符号,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引入了一个“怀孕的男人”的表情符号。其实,怀孕的表情符号并不新鲜,因为它们是Emojipedia在2021年9月推出的更新的一部分。不同的是,苹果的“怀孕”表情包面向所有iPhone用户推出。据悉,iOS 15.4还新增7个全新笑脸符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