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手感、百万快充、超大电池全都要!K50系列挑战2K旗舰续航极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3-15/20:35
  • 在小米12行业首发澎湃P1芯片之前,智能手机要求兼顾轻薄的同时,行业内还无法行业面临无法兼顾大容量电池+高功率快充的难题,随着充电功率的提高,反而电池容量也变得更小,友商们还在快充与电池容量之间的左右取舍。

    微信图片_20220315202523

    实际上,当前大多的解决方案,就是双电芯方案,虽然充电速度得以飞速提升,但双电芯方案会占用更多的手机内部空间,电池容量就不得不妥协,目前超过100W的大功率双电芯解决方案,4500毫安已经成为极限容量。    

    继小米12之后,今日,Redmi K50也预热了最新王炸消息,将跟进了最新的小米澎湃秒充系统,做到续航和充电性能的最佳平衡,实现 120W+5000毫安有线秒充,采用更先进的 120W单电芯方案4:1 电荷泵,充至 100% 仅需 19 分钟。全新的5000mAh单电芯电池,更小体积更大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315202627

    120W+5000Mah是Redmi最强的旗舰续航组合,也是行业内首次实现,120W秒冲兼顾5000毫安大电量。

    据官方爆料,K50 拥有澎湃速度,还有轻薄设计,机身轻薄至 8.48mm,别人做不到, K50 系列真正实现了百瓦秒充、超大电量、轻薄手感全都要,小米澎湃快充,在一定空间内兼顾快充与容量的最好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315203441

    除此之外,K50还采用了天玑9000+三星 2K 屏,借助天玑9000 4nm天然的低能耗优势以及Redmi的独门调教,凭借5000毫安大电池,将直面挑战2K屏续航旗舰,那么具体的表现如何?还请关注3月17日,Redmi K50系列的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