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万元显示器摄像头表现不佳,将进行软件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8/20:36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8日消息,据悉,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5G显示器Studio Display赢得了不少评测家的赞誉,但是唯独摄像头令人失望。苹果也发现了这一问题,准备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改善它的表现。

    在一些评测后发现,Studio Display集成的摄像头捕捉到的图像带有颗粒和噪声,在弱光下表现尤其糟糕。这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会有这种表现令人感到有些惊讶,因为iPhone和iPad使用了同样锐利的前置摄像头,自拍照和FaceTime通话的效果都非常好。Studio Display起售价1.1万元。

    1

    苹果承认,“系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并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进行改进。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会在何时推送这一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