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K屏+极速快充+OIS光学防抖 天玑双旗舰K50宇宙明日首卖

  •   2022-03-21/16:31
  • 明日上午10点,两款搭载天玑年度旗舰芯片的Redmi K50 Pro和K50将全渠道同步开售。天玑9000的K50 Pro起售价2999元,且有512GB超大存储可选,天玑8100的K50起售价2399元。此外,全面超越K40旗舰焊门员的K40S也在火爆销售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

    Redmi K50 Pro定位硬核全能旗舰,搭载媲美A15的天玑9000处理器,《原神》一小时测试平均帧率稳定在59帧,机身温度只有46度,保证强悍性能同时做到恐怖低功耗。续航表现,K50 Pro在保持8.48mm轻薄机身情况下,实现120W有线 + 5000mAh大容量单电芯电池组合,19分钟即可充至100%。拍照采用1亿像素主摄并首次加入OIS光学防抖,连拍提速最高58%。K50则定位K系列史上最强标准版,搭载年度神U天玑8100,摄像头采用前后双索尼主摄,且同样加入OIS光学防抖,续航采用67W+5500mAh黄金组合,表现甚至超越iPhone 13 Pro Max,堪称2022旗舰手机续航之王。

    两款旗舰采用同样设计语言,提供墨羽(黑)、银迹(银)、幻境(蓝)、幽芒(绿)四款配色。硬件都配备三星2K顶级直屏,支持120GHz刷新率,且都首次加入光学防抖,拍照摄像更稳成片率更高。此外,160Mhz WiFi 6、北斗+GPS导航、多功能NFC 3.0、杜比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等在两款产品上同样一应俱全,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双子星。

    过去几天上手体验过两款机器的媒体都给予了极高评价。“目前全球唯一的天玑8100神U,还配备了三星2K顶级直屏,2399元的价格直接无敌”,“这次K50宇宙的发布超越了所有人的想象,天玑旗舰神U+三星2K直屏+单电芯大电池120W快充的组合,即便放在5000价位也照样能打”,“相比Find X5 Pro,Redmi调校更加出色,天玑9000的强悍性能得到更加充分发挥,完全可以作为主力机使用”,“直屏党的梦幻全能旗舰,有着更高性能、更低功耗和更稳定的表现,将去年本就焊死的门又上了一把锁,也让K50宇宙旗舰手机焊门员称号更加实至名归”。

    1799元起的Redmi K40S、2399元起的K50、2999元起的K50 Pro,款款“狠超想象”,款款极致性价比,无愧2022年度全价位旗舰焊门员。发布会结束一小时就有媒体曝出K50在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定金预约13万台的恐怖成绩,随着K50宇宙两款旗舰的正式开售,相信又将迎来一波疯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