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节到来,促销机型购买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28/17:39
  • 3月28日,米粉节促销活动正式开启,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打折,促销力度十分之大,无论是老款机型还是新品手机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最近想要购买小米手机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下手了,否则,等到下次活动,怕是要618了。

    那么伴随着这次米粉节活动,有哪些小米手机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呢,笔者在此给大家推荐一番,以供大家参考、购买。

    小米11 Ultra

    小米11 Ultra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路的核心产品,无论从做工、配置还是定位上来说,都是妥妥的旗舰标准,可惜骁龙888处理器的发热问题,让小米的高端之路并不顺利,也让这款机型的销量受到了一定影响。

    小米11 Ultra主打影像能力,主摄用了一颗50MP 1/1.12英寸的GN2传感器,两颗48MP IMX586分别负责超广角和5X潜望长焦,单从配置上来说,绝对堪称豪华整容,实际体验下来,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小米11 Ultra基本能够覆盖日常所有拍摄场景,有了它,你几乎可以不用再携带相机,很多时候手机拍完套个滤镜就可以直接出片了,发朋友圈绝对够吸引人。

    摄像方面,最高支持8K的实力尽管强悍,但受芯片影像,拍摄时间一长,就会造成发热卡顿问题,还需要持续优化才行。

    另外要说的就是11 Ultra的这块屏幕,2K+120Hz原色屏,DisplayMate A+级认证,让这块屏在同价位高端旗舰中仍极具竞争力,实际体验观感很不错。

    小米11 Ultra的综合配置从各方面来讲,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喜欢拍照摄像的用户,相信会比较喜欢,骁龙888的发热经过了小米一年的调校,也有所改善,此次米粉节活动3999元起,从摄像配置来讲,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可以考虑购买。

    小米12X

    小米12X作为小米12系列的一份子,销量相比于小米12和小米12 Pro都有所不如,但这并不是因为小米12X手机差,而是因为相较于12和12 Pro,12X的性价比无疑要更低,因而这款手机的销量一直比不过后两者,目前,米粉节领券即可减200元并享受6期免息,性价比有所提升。

    小米12X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口碑最好的骁龙870处理器,无论是从功耗还是性能来说,表现都十分优异,基本能应对所有日常使用和游戏场景,骁龙870的实力绝对是目前骁龙系列综合体验最好的。

    综合配置上,和小米12同款的1/1.56英寸大底5000W主摄IMX766+1300超广角+500长焦微距的影像模组,让小米12X拥有了不俗的拍照能力,应对日常生活场景毫无问题;67W快充+4500mAh大电池,就算是小机身,续航方面也有所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X机身69.9mm的宽度,让它拥有了“一手可掌握”的握持感,要知道打响小米手机高端化第一炮的小米10,宽74.8mm厚8.96mm重206g;主打“轻装上阵”的小米11,宽74.6mm厚8.06mm重196g;而小米12X则是直接在做到8.16mm厚度、176g重量的前提之下,更将宽度缩减至6.99mm,如果你喜欢小巧手机的话,还是很值得买的!

    Redmi K50

    Redmi K50作为红米刚刚发售的新品,尽管米粉节没有降价活动,但本身极高的性价比,配合上6期免息,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处理器方面,Redmi K50搭载率了目前最受关注的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从目前多名第三方博主测试的数据来看,天玑8100的能耗比远优于天玑9000,并且性能也达到了骁龙888的水平,应对几乎所有的日常使用和游戏场景,还是毫无压力。

    Redmi K50还配备了5500mAh大电池和67W闪充,配合上天玑8100的高能效比,续航时长堪比iPhone13 Pro Max,着实恐怖。

    另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Redmi K50采用了目前这个价位独一份的2K 120Hz屏幕,PPi达到了惊人的526,再配上1200nit的峰值亮度和DCI-P3广色域的加持,这款屏幕甚至比许多四、五千的旗舰机型屏幕还要强。

    Redmi K50几乎是一款没什么短板的极致水桶机型,超高的性价比、不俗的性能、强劲的续航以及旗舰级的屏幕,让Redmi K50在2399这个价位目前强无敌手,彻底坐实了焊门员之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