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周年雷军发文:米粉节不仅是促销节 更是米粉的一次多元化互动狂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4-06/16:19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6日消息

    今天是小米成立十二周年的纪念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小米12周年致米粉的信,感谢米粉朋友们的祝福,以及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微信截图_20220406161826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米粉节,主题为“奔赴未来,有你真好”。针对米粉节活动,雷军在感谢信中表示,“先有米粉,才有米粉节”,目前米粉朋友已经数以千万计,“这个节日不仅仅是以格外优惠的产品回馈更多的朋友,更为了能和大家一起,为所有追求更美好的未来的朋友们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20406161501

    雷军希望,通过米粉节携手共创奔赴未来,把米粉节做成不仅仅是促销活动为主,举办影展,开启公益,多元化和粉丝互动。

    与往年米粉节不同的是,雷军这次感谢信中,重点提到了米粉公益活动,雷军希望,始终能和米粉朋友们一起成长,一起涉足公益彰显社会责任。在感谢信中,雷军表示,希望通过同步开启的“米粉公益月”活动,借助小米公益平台和热心公益的米粉朋友们一起支持公益项目,去帮助更多对美好未来充满向往的人们,让这个世界因为我们一起的努力,更美好一点。

    纵观全文,在感谢信中,雷军提到的最多的字眼就是“米粉朋友们”,可见,十二年了小米依然不忘初心,创始人雷军始终保持和米粉做朋友的心态,而全文更像是一个熟知的友人,与朋友们的一次交心。

    以下是,雷军小米12周年致米粉的信全文:

    微信图片_2022040616152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