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抵扣换机更超值!逛京东买三星S22系列限时享100%保值换新

  •   2022-04-12/17:12
  • 近年来,三星凭借产品的外观质感、极具美学的拼接设计语言、强劲的配置用料,收获了大批忠实星粉,每次新品发布都会带动三星用户的换机热潮。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新机、高端创新机型的换新需求,降低换机成本,即日起至4月23日,京东针对三星Galaxy S22、S22+、S22 Ultra以及Z Flip3等旗舰产品推出100%保值换新服务,让广大用户轻松入手心仪机型。此外,即日起,三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全新升级,广大星粉可一站式在店内购齐手机/平板/手表/耳机/配件等智能产品。

    上述提到的100%保值换新服务是指用户在购买下一代新品时,可以用手中现有同系列机型全款抵扣,有效降低了后续换新机的成本,让消费者轻松入手心仪产品。除此之外,在京东购买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00元等权益。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100%保值换新服务覆盖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新品及三星Galaxy Z Flip3折叠屏手机,能够充分满足高端旗舰机用户的需求。其中,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影像性能方面全面进化,带来专业级的影像硬件以及前沿的智能图像技术,让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拍出专业级影像作品。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和S22+均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所组成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在影像硬件规格上堪称旗舰手机中的天花板。

    三星Galaxy Z Flip3是三星推出的第三代折叠屏产品,凭借在材质方面的升级和技术上的突破,这款产品经久耐用,不易损伤。外框和铰链部分采用了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外屏和后盖使用了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可以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时尽可能地减少划痕和刮擦造成的损伤。内部主屏还采用了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令折叠屏幕的耐用性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

    如果说Galaxy S22系列打造了极致影像,Galaxy Z系列树立了折叠屏手机标杆,那么包括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Galaxy Watch系列智能手表以及Galaxy Buds系列耳机等在内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则是三星为用户打造的多元且具未来感的使用体验。未来,通过整合产品销售、服务流程,广大星粉在三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购物体验将更加便捷、安心,喜欢的记得锁定京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