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接入统一推送联盟内容安全平台,华为、小米、OPPO 此前已加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4-13/13:50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13日消息,统一推送联盟宣布,近日,vivo、iQOO 已接入由统一推送联盟建设的推送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统一推送联盟自成立之初,即高度重视推送内容安全问题。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见顶,应用无节制的推送广告和含有不良内容的推送消息给用户造成了极大困扰。为此,统一推送联盟推出了推送消息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推必安”,帮助开发者更好的规范传播内容。

    1

    目前我国日均推送消息的发送已经超过 1000 亿条,推送消息已经成为了传播新闻最快捷,最有影响力的渠道之一。推送内容安全公共服务平台“经过 2 年的运行,已经累计审核了超过 10 亿条消息,积累了大量的相关词库和模型。当前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 在内的各手机厂商及个推等第三方推送服务商已接入了“推必安”平台。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下一步,联盟将继续与成员单位加强相关合作。同时基于联盟标准《统一推送消息分类及运营规范》进一步推动行业加强自律,构建更好的网络空间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