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1S再放大招,新增质感潮流美妆自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4-19/17:03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19日下午消息  昨日,小米官方正式官宣新机Civi1S,将于4月21日14:00正式发布,Civi 1S的延续Civi系列的高颜值设计和轻薄质感,全新稀有的白色新配色「奇迹阳光」,既洁白又闪耀,是2022年高颜值潮流手机首选。

    随着Civi 1S的设计和配置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今日,小米又公布了Civi 1S在拍照方面的黑科技技术。

    据悉,小米 Civi 1S 新增4D 光追焕颜美妆技术,采用高精度人脸建模、游戏级实时渲染,打造出 6 种光影流动的立体妆容。

    b8ab49d9-c57b-4962-ace2-37a83063f9a8

    从官方放出的视频来看,这项黑科技在自拍时,能塑造更有立体感和真实质感的立体妆容;在典型的唇妆场景上,采用游戏级渲染,在三维立体上更有光效呈现,可随光影流转,有水润质感;另相比传统贴片式假睫毛,仿佛根根接上去一般,像天生的一样。

    相比于其他手机,Civi 1S的美拍,可以在拍照时直接进行美妆,更加的有质感,而且还有更多更多风格选择,相比于其他手机生硬无质地变化,风格单一不是偏自然就是偏夸张,Civi 1S素颜也能自拍出质感好气色,还能完美还原水光唇彩效果,是新一代化妆机。

    微信截图_20220419170311

    此外,去年的小米 Civi采用 GAN 生成对抗网络,打造原生美肌人像,还原天生好皮肤,这次得小米还将首发立体美妆,继首次引入GAN加持原生美肌人像后,自拍实力再度升级,在修复皮肤状态的同时,对美人痣、小酒窝等个性化细节进行识别保留。

    微信图片_20220419170021

    小米也放出了,本次Civi1S的代言人是奥运会冠军杨倩。

    最后,结合当前的预热信息来看,小米 Civi 1S集高颜值外观、高质感自拍、轻薄好手感等于一身,可以预见,小米 Civi 1S的质感潮流美妆,将再度引爆年轻女性圈层,成为潮流手机爆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