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1S宣搭载骁龙778G+ 日常流畅度大幅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4-20/17:17
  • 驱动中国2022年4月20日消息

    小米已经宣布将在4月21日发布小米Civi 1S手机,连续的预热之后,这块产品的信息逐渐清晰,小米 Civi 1S集高颜值外观、高质感自拍、轻薄好手感等于一身,新增的质感潮流美妆,有望再度引爆年轻女性圈层,潮流手机爆款。

    002p2Zyzly1h1fyfxlhi9j61o0280kjl02

    今日,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和体验也逐渐曝光,小米Civi 1S将迎来体验三大升级,使得整机更流畅,更耐用,更长续航。

    现在,官方已正式宣布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芯片骁龙 778G Plus,“五大加速技术加持,让整机流畅度提升 27%。据悉,骁龙778G Plus采用台积电6nm,4x2.4GHz A78+4x1.8GHz A55,比 768G 提升 40%;还有Adreno 642L GPU,图形性能提升20%。这颗目前最强7系平台配合小米的精心调教,有望成为驾驭这颗芯片最好的手机。

    002p2Zyzly1h1g06eiv99j61o0280e8102

    软件体验方面,为了保证流畅的用机体验,小米Civi 1S还将首发MIUI智慧清扫大师,通过缓存自清理、不常用APP空间释放等手段,解决存储空间不足卡顿难题,该项技术通过了通过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保证长时间使用也不卡。

    002p2Zyzly1h1g76xfgb4j61o0280hdt02

    续航方面,小米Civi 1S轻薄的手机又有大电池,在保证意外的轻薄手感上,带来更大电量,4500mAh超长续航,整机续航再次提升至1.18天。

    002p2Zyzly1h1g5fxkiokj61o0280b2902

    相较于上一代Civi日常性能绝对够用,玩游戏不发热的综合体验拉满,这代Civi 1S在性能、体验、续航三大方面再度升级,重点打磨日常流畅体验,提前预定潮流手机中的日常使用流畅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