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回来了 余承东剧透Mate Xs 2:Wi-Fi速度比别人快几倍

  • 作者: 快科技   2022-04-27/16:17
  • 明晚19点(4月28日),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s 2、新一代智慧屏V Pro以及新款智能手表等产品将正式发布,新品首位用户、华为终端CEO余承东现身,提前剧透不少惊喜内容。

    余承东表示,今年华为手机回来了,当前供应状况得到极大改善,想买华为产品能买到了。

    关于此次的Mate新品,也就是Mate Xs 2,余承东自曝此次在Wi-Fi技术上实现了大的突破,能让你的Wi-Fi速度比别人快几倍。

    华为手机回来了 余承东剧透Mate Xs 2:Wi-Fi速度比别人快几倍

    事实上,在Wi-Fi 6技术标准的制定上,华为就是主要贡献者。华为当前在售的新款路由均支持Wi-Fi 6+技术,包括端到端160MHz频宽提升网速,信号多穿一堵墙等。

    据此猜测,Mate Xs 2或者通过器件研发、天线排布、技术迭代等实现了Wi-Fi 6叠满Buff,还有一种可能,会不会要首发Wi-Fi 7?(IEEE 802.11be),后者的理论速率可是较Wi-Fi 6提升足足2.4倍。

    另外,余承东还介绍Mate Xs 2轻薄、平整、结实、几乎无折痕等,关于应用不适配大屏的问题,华为此次也打造了新的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华为手机回来了 余承东剧透Mate Xs 2:Wi-Fi速度比别人快几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