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9系列实在太吸引人 购机最高能享200元优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29/16:01
  •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相信不少小伙伴们早就做好了各种娱乐安排,在各项娱乐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拍照录像记录这欢乐的时刻。

    说到拍照和录像,很多用户最苦恼的就是如何快速、简单的拍出好看的照片、Vlog,不必每次再耗费大量的时间去修图、剪辑,不仅耗时耗力,门槛还高,尤其是对那些不熟悉摄影技术的拍照小白用户来说,一台能够直出美图的设备实在是太重要了,恰好华为前段时间发布的影像旗舰——华为nova9系列就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

    超高像素+AI影像,轻松记录“美”一刻

    华为nova系列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旗舰级的拍摄体验,无论是华为nova9、nova9 Pro搭载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影像单元还是nova9 SE配备的一亿像素AI四摄,都让用户在更轻松、更简单地使用前提下,依然保持着超高的成像水平。

    当我们外出游玩时,面对祖国的大好河山,只需拿起手中的华为nova9系列,轻松一拍,即可实时出片,凭借着华为nova9 SE的一亿像素,即使是再微小的细节,也能清晰呈现,放大3倍依然无损,哪怕照片没拍好也无须灰心,二次构图剪裁后依然有着超高的清晰度。

    此外,华为nova9系列强悍的AI影像技术还能轻松识别所拍摄的物体,从而进行动态调光、调色,成像画面更加生动、自然,更有人像、夜景等其他丰富模式,最大程度地为用户弱化了拍摄难度,即使你是一个几乎从不拍照的小白,拿起华为nova9系列,也能立刻化身拍摄达人,为家人、朋友记录下最美好的瞬间。

    双3200万像素主摄镜头,自拍原来也能这么美

    现如今,不论男女,大家对于自拍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往的手机对于前置镜头的像素并没有过高的配置,基本都保持在1200万左右,这就导致了许多用户自拍完成后,成像效果极差,还得自己再动手修图,麻烦又耗时。

    随着近年Vlog和直播的兴起,这个问题更是越发凸显,很多用户为了Vlog拍得好看,往往都会再带一个专业相机,属实没有必要。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华为nova9系列前置配备了最高双 3200万像素的双 主摄 镜头,在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的加持下,自拍人像可以清晰地还原肤质肤色,呈现最真实最美丽的自己,如果觉得还有瑕疵,可以配合上华为效果杠杠的美颜技术,简直惊艳!从此可以告别修图APP了。

    另外,华为nova9系列的这两颗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能实现单反级的虚化效果,在人潮拥挤的景点自拍时,选择路人虚化功能,再也不用担心被路人破坏画面构图。

    鸿蒙系统加持,拍摄玩法更丰富

    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华为nova9系列不仅拥有了极为流畅的使用体验,更带来了丰富的影像新玩法。

    以往我们外出游玩、聚餐,想要拍一张合照留作纪念,要么麻烦路人帮忙拍一下,要么就是留一个人交换拍摄,前者对于社恐人士来说很不友好,后者则导致拍摄总是少一人,不够完美,而华为nova9系列的手表遥控拍照功能,支持远程快门操作,只需要把手机摆在合适的高度,用手表按下快门键即可,操作方便又简单。

    此外,针对用户最在意的Vlog录制,华为nova9系列同样玩出了花,当我们拍摄Vlog时,不仅能够任意切换前后镜头,甚至还可以同时调用前置+后置或是两颗后置摄像头来实现同时拍摄,十分神奇,给Vlog创作又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意,并且支持前后录像一次成片,省去了选择素材的麻烦。

    拍摄完毕后,还能通过华为内置的花瓣剪辑快速编辑,无论是滤镜、专场还是模板、音乐都应有尽有,操作简单,一键成片,彻底减去后期的繁琐,让Vlog制作更轻松,效果更丰富。

    写在最后

    趁着春末的尾巴还在,拿起手中的华为nova9系列将沿途的风景记录下来,想必一定是一桩美事,简单动动手还可以把这些美景制作成精致的Vlog,转发到朋友圈里,让大家一同分享你的旅途喜悦。

    现在下单华为nova9系列,还有多重好礼赠送哦!购买nova9 Pro,优惠200元;购买nova9,优惠100元;购买nova9 SE 赠送华为66W原装充电套装,更有机会获得nova星人专属手办,心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赶快去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