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s 2已告售罄,余承东曾表态货源充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姚柯   2022-05-06/11:4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6日消息

    今日10:08华为Mate Xs 2正式开售,尽管余承东曾表态货源充足,但开售不久,华为Mate Xs 2已告售罄。

    华为Mate Xs 2拥有雅黑、锦白、霜紫三个配色,8GB+256GB售价9999元;8GB+512GB售价11499元;12GB+512GB典藏版售价12999元。

    根据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s 2首创立体超纤工艺,结构中采用超轻玻璃纤维、航空级钛合金和超轻超强钢等创新材质,带来高强高韧的特性的同时实现机身整体减重,整机重量仅255g,是目前业界最轻的折叠大屏手机。针对用户在意的折痕、平整度问题,华为Mate Xs 2采用独创双旋鹰翼铰链,屏幕平整度相比Mate Xs提升70%,展开后屏幕平整顺滑。闭合后,转轴和屏幕贴合更紧密;展开后,屏幕平整如镜,观感体验上几乎无折痕。

    对此,余承东表示:“我们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今天我们又带来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折叠旗舰,独领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