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新知 海信墨水屏新品5月11日上市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08/19:04
  • 5月8日,海信阅读手机官方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新一代墨水屏新机将于5月11日发布。

    虽然此次官方的预热海报透露的卖点信息并不多,但从海报主题中不难发现,新一代海信墨水屏产品或将在屏幕显示方面有较大的升级,“‘悦’览”,“刷新”等字眼,也大概率证明了海信墨水屏新品将会在屏幕刷新、显示效果等方面有创新性的突破,从而可以让用户畅享沉浸式阅读体验。

    另外,从海信阅读手机的官方预热海报中,也曝光了新一代墨水屏产品的部分外观设计,从左上角的孔位处不难发现,海信新一代墨水屏新机将采用后置单摄模组。另外,海信此次特意将手机后盖元素设计到预热海报中,想必肯定是在机身背板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依据海报的设计风格和后盖的纸张等元素推断来看,应该是在机身背板的材质和外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机身背板上一页又一页的纸张翻动,也许是暗示整机的握持手感将如同真实质感的纸质书籍一样细腻、柔和,而且整个海报的设计风格都有着浓重的东方古画基调,不知道新机的外观配色会不会往这个方向靠,值得期待!一起关注5月11日,海信新一代墨水屏新品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