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2021中兴终端业务逆势增长 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09/14:16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9日消息

    今日下午,期待已久的中兴Axon40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正式开始,发布会一开始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首先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一些成就。

    据介绍,虽然现在行业呈现着跌宕起伏的态势,中兴的终端业务却逆势起飞,实现了业绩快速增长。其中,2021终端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消费者业务的整体营收达到了257.3亿,同比增长59.2%;家庭终端营收同比增长超80%;而手机产品营收更是同比增长了近40%。

    微信截图_20220509140339

    此外,在2021年,中兴终端获得了全球两个双料第一,全球5G CPE市占率第一、家庭终端产品全球份额第一,累计发货量5.8亿。中兴“1+2+N”全场景智慧生态已初具规模。

    微信截图_20220509140353

    而取得如此成绩的根本原因,倪飞表示“归功于多年来坚持向下扎根、加大研发投入,在去年跌宕起伏的行业态势中,中兴终端仍实现了整体业绩的快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中兴代言人吴京也为中兴Axon40系列的发布发来贺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