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小米全球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6/17:06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6日消息

    根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文透露,小米的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在本季度初突破了5亿大关,加入了三星和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20516170025

    (图源:Counterpoint)

    Counterpoint称,小米已将其品牌认知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从一个区域性的主打实惠型的智能手机品牌转向全球级的高端手机品牌厂商。Counterpoint认为2021年对小米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的全球扩张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印度、欧洲等地区。2022年Q1,小米在这些地区跻身前三大手机品牌厂商之列。

    此外,在今年年初Counterpoint公布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中,三星、苹果排名销量前二,小米以1.9亿部的创纪录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三,出货量同比增长31%。而这一增长主要发生在上半年,主要受印度、中国、东南亚和欧洲等地区的推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