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5.5正式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7/09:49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7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5.5 正式版,而此次更新与上个版本发布仅相隔 3 天时间,那么这次的更新又有哪些变化呢?

    fdaee8d8-7fd6-4f29-86f7-b289ff875bc6

    首先更新后的版本号为:19F77,根据更新文件显示,这次主要是针对 Apple 博客的增强功能及其他功能和修复。不过如果是 iOS 15.5 RC 版,那么将不会收到更新,因为两者的版本号并不一致。

    其次iOS 15.5对Apple Cash卡进行优化,并修复了一些针对HomeKit的Bug。

    088019e9-83b5-4af5-b52c-31bc3de21740

    在更新和Bug修复方面,iOS 15.5修复了 " 家庭 " 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

    Apple播客增加一项新设置,用于限制存储在iPhone上的剧集并自动删除较旧的剧集;基带升级至1.61.00,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

    此外,iOS 16将带来新的系统交互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此前公布了iOS 16和iPadOS 16的适配机型,iPhone 7及以下的机型、iPod touch不支持更新iOS 1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