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realme真我平板X曝光,大概率搭载骁龙6系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20/09:56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0日消息,今日早间,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realme真我首款平板的渲染图,共有荧绿棋盘、海盐蓝、星辰灰三种配色,暂时命名为真我平板X,从名称上来看,这款平板应该是定位中低端的产品。

    2

    另外,根据博主的最新爆料,这款平板大概率不会搭载骁龙870,而是很有可能跟OPPO Pad Air一样,搭载骁龙680,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款平板的性能可能要让人失望了,只希望realme 真我平板X不要采用跟OPPO Pad Air一样的“套娃”设计。

    1

    2

    绿色

    3

    4

    蓝色

    5

    6

    灰色

    不得不说,realme真我平板X的外观颜值还是挺高的,尤其是绿色,十分耐看,预计大概率本月底realme真我平板X就要发布,毕竟要赶在618之前,当然,目前这些还只是猜测,一切还要等realme官方正式发文才能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