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开发者下达“最后通牒”:六月底必须支持账号删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25/17:1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5日消息

    近日,苹果对开发者下达了“最后通牒”:在6月30日后,所有软件必须提供一种让用户删除账户的方法。

    此前苹果就修改了App Store的指导方针,要求所有支持创建账户的App,必须在程序内提供删除账号功能。然而,这项政策已经被苹果推迟了两次。现在,该公司根据新的指导方针为开发者设置了更新 App 的最后期限。

    如果开发者始终不提供对应的功能,App将有可能会下架,且开发者的Apple Developer Program会员资格也会被影响。

    苹果还表示,它正在给 App 发布者和开发者更多的时间,因为它认识到提供此功能的复杂性。

    36c979ff-fbad-4641-9a51-b2c7de1863c3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规定必须拥有删除账号功能外,苹果还强调,这一功能需要很容易被找到,如果是使用AppleID登陆,开发者则需确保用户的身份令牌在账户删除后完成撤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