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连续三年出货量中国第一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5-30 15:25:0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5月30日消息

    据了解今天卢伟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今年是小米电视诞生第十年。从2013年到2019年,小米电视厚积薄发,连续三年出货量中国第一,成为国产智能电视的代表。

    卢伟冰称,小米在第一代电视上,就开创性的设计出极简式11键遥控器,后续还业内首发了Patchwall电视系统等,被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电视所借鉴。而且小米电视早期就毅然拿出10亿美金投入电视内容,将小爱植入小米电视,打造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

    最后卢伟冰强调,未来小米电视将在音质、画质、内容、体验、服务等各方面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在站稳中国第一后,进一步实现成为世界领先的电视品牌。

    ChMkK2KULsSIVLiOAAQaTGNRQM4AAD2FAI48xQABBpk141

    值得一提的是,2020 年初,小米宣布,2019 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并且出货量达到 1046 万台,成为首个中国市场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之后,小米电视出货量便稳居中国第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