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2 WWDC 不会推出AR/MR头显及其操作系统

  •   2022-06-01/18:08
  •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会在即将到来的 WWDC 2022上推出自己的MR头显及其操作系统,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消息似乎被证实为假。

    根据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表示,虽然苹果近期向董事会展示了一款新的AR/MR头显,是传闻就已久的苹果头显接近推出的信号,但他对苹果是否会在下周的WWDC 22上推出持谨慎态度,随后也有外媒在报道中怀疑苹果是否会在WWDC 22上推出。

    而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也在当地时间周二于社交媒体上给出了他对苹果AR/MR头显及操作系统的预测。

    郭明錤表示,苹果AR/MR头显仍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量产,他据此认为苹果不会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一硬件产品及传闻中的操作系统realityOS。

    另外,郭明錤还在社交媒体上提到,苹果的竞争对手们已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苹果AR/MR头显的硬件参数和操作系统设计,他认为如果苹果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就宣布,竞争对手们立马就会模仿苹果的项目,他们很高兴复制苹果的优秀创意,在苹果头显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量产的情况下,竞争对手的产品就将先于苹果产品上架。

    按计划,苹果2022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2),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6日上午10时,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开始。

    就苹果官网已公布的消息来看,传闻中的AR/MR头显操作系统realityOS,大概率不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宣布,苹果在官网上就表示,今年的大会,将帮助开发者和设计人员探索即将到来的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技术、工具和架构,并未明确提到其他的操作系统。

    虽然苹果不会再此届WWDC上发布自己的头显,但从已经的消息来看,这项新产品可能会在近两年内与大家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