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四款机模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2/09:11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日消息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Sonny Dickson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iPhone 14系列的机模实拍图,可以看到四款机型的机身整体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但Pro系列的后摄模组面积有显著提升。

    08e1b121-b02d-45d1-a1f6-0e3c4f6bbd2f

    99e697fc-6ca8-4011-bec2-8a776fd924ab

    根据爆料图显示,机身侧面设计与上一代类似,左侧从上至下分别是静音拨键、音量键、SIM卡插槽,中框仍采用金属材质,简洁、干练。

    51f08833-ae71-4335-a0d3-de58b24fc853

    另外,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机型采用“感叹号”挖孔屏,其余两款则依然为刘海屏。不过苹果是否会放弃屏幕顶部的刘海屏,转而采用打孔屏设计,其相关信息还没有被证实,还需等到正式官宣那一天才能揭晓。

    5bebfea0-1f4a-49d1-9c0a-cdd553e67358

    此外,iPhone 14、iPhone 14 Max预计将搭载A15处理器,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升级为A16处理器,同时支持8K视频拍摄。预计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率先开始生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