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新款MacBook Air仅有一种新配色,预计出货量70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6/09:28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6日消息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回复古尔曼时表示,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有可能提供三种标准的配色,并且可能会增加一种新颜色,而不是像市场预期的 iMac 那样的多彩色。他预测道,如果广达的上海产能能够在今年 3 季度之前恢复到正常水平,则新 MBA 今年下半年出货量预测为 600-700 万台。

    c42d0b1e-81a3-47a8-a9ec-ba0a8316fa43

    目前预计 MacBook Air 将在周一的 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公布,该机型被认为会有比平常更多的颜色。

    此外,马克 - 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表示,苹果新款 MacBook Air 将只会提供几种颜色。目前的猜测是:常规的太空灰和银色,以及一种新的类似香槟的金色和一种蓝色。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7 日凌晨 1 点开始,届时将会发布 iOS 16、iPadOS 16、tvOS 16、watchOS 9 和 macOS 13 以及推出更多服务和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