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TWS耳机市场增长1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6/12:01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6日消息

    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TWS)市场增长17%,达到6820万部。本季度前三名依然是苹果(AAPL.US)、小米(01810)和三星,但只有苹果实现了增长。

    其中排在前五的TWS耳机厂商中,音频设备厂商Skullcandy和Edifier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而在排前三的厂商中,总体市场份额则有所下跌。自2021年第三季度以来,TWS耳机一直是唯一一个实现增长的设备品类,引领了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4%的整体增长。

    微信图片_20220606115853

    而市场领导者苹果的TWS耳机发货量增长了14%。已苹果AirPods系列产品为例,增长了3%,达到1930万部,而苹果旗下的音频设备品牌BeatsbyDre的增长速度更为显著,增长率高达553%,达到240万部。Beats的强劲表现得益于市场对StudioBuds耳机和其最近推出的FitPro耳机的热捧。

    对此Canalys首席分析师JasonLow表示:“厂商们正在利用旗下音频设备品牌在音响设备方面拥有的强大品牌资产,来扩大各自的总目标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