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计苹果AR/MR头显推迟至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7/16:09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7日消息

    今日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由于研发进度被中断,预计苹果AR/MR头显推迟至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正如预期,在苹果的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上没有任何关于AR/MR头显的线索。

    郭明錤补充说,预计苹果AR/MR头显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在2023年1月举行媒体活动,活动结束后2-4周内交付开发工具包,头显在WWDC 2023前上架。

    b85b974f-54c4-4496-984b-adf7c1ef8862

    此外,今年 1 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 AR / MR 装置采用双 ABF 载板。每部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将配备由 4nm 与 5nm 生产的双 CPU,且双 CPU 均采用 ABF 载板。

    同时,郭明錤称苹果的元宇宙头戴装置运算力领先竞争对手的产品约 2–3 年。自 2024–2025 年开始,苹果竞争对手的 AR / VR / MR 产品,也将具备 PC / Mac 等级的运算能力与使用 ABF 载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