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入门级iPad 10 平板电脑曝光:A14芯片、支持5G和USB-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5/09:36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未来的入门级iPad会采用A14仿生芯片、USB-C借口,并支持5G连接。

    其中,入门级iPad选择保留该款iPad与老款iPad完全相同的设计。不过,这种做法也存在缺点,比如其依然使用Lightning接口,而不是更先进的USB-C接口。而iPad 阵容中扩展 USB-C。iPad Air、iPad Pro 和 iPad mini 目前都配备了 USB-C 端口,

    不过,苹果始终致力于对其价格较低的iPad进行重大升级。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款第10代iPad(代号J272)将采用USB-C接口,而不再是Lightning接口。这意味着,苹果终于计划将USB-C引入到整个iPad阵容中。

    8080-81f5b53834075d60808309b2688b3de5

    此外,知情人士还透露,新的入门级iPad将采用与iPad Air相同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器。目前的第9代iPad配有10.2英寸的LCD屏幕,预期新款iPad屏幕可能会增加到10.5英寸,甚至10.9英寸。然而,更先进的显示器规格,如DCI-P3的宽色域和更高的亮度,仍将是更昂贵的高端iPad所独有。

    与此同时,第10代iPad预计将搭载A14仿生芯片,与第4代iPad Air相同。与目前入门级iPad使用的A13仿生芯片相比,A14性能得到约30%提升。以及苹果还将为蜂窝机型增加5G网络支持。

    不过,目前尚不知道新的第10代iPad是否会坚持原来的设计,或者苹果是否会将其转向与iPad Air、iPad mini和iPad Pro相匹配的更现代化设计。

    但就目前对新显示器和连接器的了解,第10代iPad在设计方面似乎可能有所改变。目前还没有关于设计更新的消息,所以还不清楚苹果是会增加Touch ID电源按钮,还是会坚持使用Home按钮。

    最后,新款入门级iPad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以及可能没有新款iPad Pr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