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 3.0开发者公测招募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5/15:29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5日消息

    今天,华为官方发布了一则 HarmonyOS 3.0 开发者 Beta 公测招募通知,邀请华为用户参与 HarmonyOS 3.0 开发者 Beta 版的公测活动,公测活动的报名时间为今年 6 月 15 日 09:00 至 7 月 15 日 23:00。

    62a958988e9f093156559c03_1024

    根据,华为官方在招募通知中介绍到,HarmonyOS 3.0 开发者 Beta 版增强了 JS/eTS 语言应用开发能力,并且完善了 ArkUI 和 ArkCompile 功能,开发者可用 JS/eTS 语言开发复杂界面应用,并获得应用启动速度的提升,此前也有消息透露 HarmonyOS 3.0 剔除了 HarmonyOS 2.0 中臃肿的部分内容,提升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并且由于采用了新的算法,所有在日常使用中 HarmonyOS 3.0 会更加流畅。

    此次 HarmonyOS 3.0 开发者 Beta 版支持的智能手机主要是华为 P50 系列和华为 Mate 40 系列,包括有 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 以及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款,平板这边就只有 MatePad Pro 12.6 英寸 2021 款支持公测,P40 系列以及更早的机型暂时还不能参与公测活动。另外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华为还将推出 Mate 50 系列和 nova 10 系列新机,Mate 50 系列出厂就将预装 HarmonyOS 3.0,而 nova 10 系列新机则可能继续预装 HarmonyOS 2.0。

    62a958988e9f093156559c04_102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