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头显要来了?库克:敬请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3/10:07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3日消息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有关公司在增强现实(AR)领域的举措,并称消费者可以“敬请期待”。

    这也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给出了苹果正开发头显设备最明确的信号。对此库克在采访中表示:“你可能知道,我对AR感到特别兴奋。对于包括AR在内的任何技术来说,关键都是要把人性放在核心位置,这也是我们每天关注的。”

    small_202206230908402304

    库克还补充道,公司在 App Store 上有 1.4 万个 ARKit 应用(ARKit是苹果在2017年WWDC推出的AR开发平台),他对以AR为重点的机会感到兴奋,并得出结论,客户应“持续关注,你会看到我们提供的产品”。

    此外,外媒今年5月报道称,苹果最近向其董事会展示了AR/VR头显,该公司最早还将在年底宣布这款产品,但发货日期可能要等到明年。而上市日期则定在2023年。

    另外,在去年年底,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苹果已在规划第二代头显设备,最早可能在2024年推出。

    据悉,AR或“混合现实”指的是在人眼看到的真实图像上叠加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它与VR(虚拟现实)有所不同,后者是将人完全沉浸在由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世界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