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和徕卡有差距,希望百年后小米也能成为传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9/17:24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9日消息

    随着小米12S系列发布会的临近,今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 雷军在媒体上表示:徕卡有100多年历史,几乎成为了摄影的代名词,无数摄影爱好者对徕卡都充满了敬意。同时,雷军还表示:小米和徕卡差距大了,希望小米百年后也能成为传奇。

    s_a7827327a56c43e5b50f9ee9e92640d9

    s_77f09ce48dbb49e99c5f7bddf13e436e

    据悉,在今年5月,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将一起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彼时,雷军称,产品的测试表现远远超出预期,双方的工程师们正在做进一步精益求精的打磨。

    对此,徕卡方面负责人也介绍称,他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

    此外,关于小米小米12S系列,目前公布了三款机型名称、首发索尼IMX 989、全系骁龙8+、全系徕卡旗舰等。其中12S Ultra预计采用三主摄系统,可实现120倍变焦。其它配置预计还有6.7英寸2K屏幕、骁龙8+处理器、512GB存储、67W快充等。

    因此,小米12S Ultra预计成为今年影像能力表现最好的旗舰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