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1英寸超大底主摄+徕卡认证光学镜头,小米12S系列 影像旗舰7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6-29/18:22
  • 近日的数码圈可谓被小米新机直接刷屏,作为小米与徕卡首款合作的产品,小米12S系列一经官宣,便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而今日,小米官方也放出了几组预热数据,让用户深切感受到了小米12S系列强悍的影像实力。

    小米12S 和小米12S Pro 搭载了索尼IMX707传感器,相比IMX766,面积提升48.5%、进光量提升49%,画质表现更为优异。

    而小米12S Ultra搭载的索尼IMX989则直接打破了业界天花板,完整不裁切的1英寸大底绝对是手机行业尺寸最大的影像传感器,相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震撼人心的画质提升以及畅快无比的拍照体验,小米12S Ultra无疑将会是小米手机最震撼的产品和当之无愧的影像旗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小米12S Ultra搭载的IMX989传感器是由小米与索尼共同开发的产品,其中小米主要负责了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并且小米和索尼还各自承担了一半的开发费用,作为首款搭载量产并发售 IMX989的影像旗舰,小米12S Ultra首发后,还将开放给国内同行使用,助力友商一同携手进入【一英寸时代】,共同推动行业移动影像新进步。

    小米公司与徕卡合作,绝不是简简单单的贴标,徕卡的光学实力一直是其最宝贵的技术资产之一,而这次小米12S系列上的徕卡认证镜头,也将徕卡强悍的光学能力充分体现,创新的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涂层、逐片边缘涂墨工艺以及新型环烯烃材料,让小米12S Ultra的光学镜头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追求每一束光的精确还原,同时,8P徕卡光学认证镜头,也是目前手机相机鬼影、眩光问题的最优解。

    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号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时移步直播间观看,相信小米12S系列绝对不会令用户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