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毕业季逛京东入手拍照手机 用Vlog记录校园回忆

  •   2022-06-29/23:29
  • 又是一年毕业季,刚刚结束高考的准大学生和即将步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都会选择用照片和Vlog视频的形式,记录那些和同窗一起度过的校园时光,留住青春回忆。推荐入手拍摄实力MAX的手机,能够带来更细腻的色彩处理,让你的毕业大片质感更高级。近期,下面这几款主打影像实力的手机都在京东热销,超值好价与贴心服务让你换新手机更安心。快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前不久发布的荣耀70系列。影像一直是荣耀系列的优势,荣耀70配备5400万像素IMX800索尼传感器,还有5000万像素122°超广角和虚化景深镜头,再配合荣耀HONOR图像引擎计算图像平台和RAW domain的算法加持,不论是强光还是夜拍都能轻松拍出高级感大片。在视频拍摄方面,荣耀70除了拥有多镜视频录制、美拍等功能外,还有独具一格的Vlog主角模式,Vlog随心拍,画面流畅自然更好看。现在上京东购买8+256G版,到手价2699元,还可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50元。

    提到影像实力派,三星自然不能缺席。推荐入手三星Galaxy S22,这款手机配备了全新的5000万像素主摄,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摄影表现十分惊艳,而且由于传感器的再次升级,让其夜拍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对于想拍摄Vlog的伙伴来说,三星S22在视频拍摄中有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功能——“导演视角”,即同时开启手机前后镜头,在开启分屏或画中画视图后,可通过后置摄像头的实时切换来录制不同的内容,拍摄Vlog时,创意与想象不受限制地尽情发挥,现在来京东购买到手价4399元起,立省600元。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发烧友,自然不能错过小米12,这款手机在影像方面配置够硬,搭载5000万索尼IMX766广角主摄、1300万超广角摄像头、500万长焦微距镜头、3200万前置超清镜头的配置,其中1/1.56英寸大底的IMX766传感器,让摄影时对于景观细节的把握和色彩的精准还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还有CyberFocus万物追焦的加持,更适合各种需要抓拍的场景。性能方面,小米12搭载骁龙8 Gen1、LPDDR5满血版内存和UFS 3.1闪存,综合实力出色,京东到手价36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再犹豫。

    此外,在影像方面表现出众的还有vivo X80,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12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主摄为索尼IMX866大底传感器,能够独立感知当前环境的光线强度,让夜景、逆光等环境下的成像表现大幅提升。除此之外,vivo X80还搭载了vivo与蔡司联合研发光学镜头,可大幅降低镜头的炫光与色散问题,让成像效果再进一步。而vivo自研的V1+芯片,可以帮助vivo X80实现更强的降噪优化,进一步提升影像系统的综合表现,8+256G版京东到手价3999元起,支持24期免息,加99元赠价值299元TWS2e无线耳机、以旧换新全场至高补贴800元。

    以上几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都非常适合毕业生们选购,照片和视频拍摄实力在线,让你轻松拍出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大片,记录生活里的美好瞬间。如今正值年中换机旺季,感兴趣的朋友快前往京东选购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