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狠话:小米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01/09:46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1日消息

    今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再次为新品预热,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公布了小米未来发展计划,雷军表示,过去5年,小米研发投入年复合增长超40%。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

    s_ea81a2bbdf4b4244b44c55ee6ab33674

    同时,雷军还称:小米始终坚持“技术为本”,做最酷的产品。最后预热,今天将会公布小米12S系列的各种创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消息称,小米12S将在续航技术上再次得到突破。新机除了搭载此前的澎湃P1快充芯片之外,还将首发带来全新的自研小芯片——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因此有了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预计小米12S系列将会带来更加强劲的长续航表现。对此,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日前也曾透露,这次对小米12S续航信心十足,随意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