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高端旗舰小米12S系列 京东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

  •   2022-07-05/16:19
  • 7月4日,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12S系列,售价3999元起。小米12S全系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的专业光学镜头,小米12S Ultra更是首次搭载索尼IMX989,让移动摄影更专业。得益于骁龙8+处理器的超强能效表现和小米的调校,小米12S三款手机DOU续航时间都超过1.22天。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S Ultra首次采用叶脉冷泵散热技术,设计原理类似植物叶片,为冷液传导打开定向高速通道,导热性能比VC提升100%。

    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款性能旗舰,不妨前往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老用户额外补贴100元、支付尾款赠价值198元PLUS会员年卡、支付尾款前200名返100元京豆等八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上京东即刻参与预售。

    产品方面,小米12S系列共有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三款机型,全系均搭载4nm制程工艺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带来性能、能效双突破。作为“小尺寸旗舰”,小米12S延续精致简约的设计理念,屏幕采用6.28英寸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仅69.9mm的超窄机身,可实现单手握持。影像方面,搭配徕卡专业光学镜头,还原极富层次感的明暗关系,让画面形成立体美感。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07超大底,更大进光量,细节更清晰。美妙连拍30张的闪电连拍功能,不遗漏精彩瞬间。续航方面,小米12S搭载新一代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可完整支持一整天的日常使用,小尺寸机身也能拥有长续航。

    小米12S Pro搭载6.73英寸2K超视感屏,支持10bit,十亿色彩精妙呈现。微棱镜技术让光线更聚焦,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影像方面,搭载三颗5000万像素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同样采用索尼IMX707超大底传感器,支持24mm等效焦距、2倍长焦、115°超广角等实现广角主摄、人像主摄和超广角主摄实现全焦段覆盖。续航方面,内置4600mAh大电池,搭载120W小米澎湃秒充,共分两档模式,急速模式19分钟即可充至100%,均衡模式25分钟充至100%,续航焦虑从此不再。

    小米12S Ultra被定义为“移动影像旗舰新高度”,在摄影方面达到更好实力。影像方面,首次搭载索尼IMX989,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打造了画质与拍照的最佳体验。散热方面,首次采用叶脉冷泵散热技术,灵感来自植物叶脉的吸水方式,能够大幅度提升散热效率,相较液冷VC均热板,导热效率提升100%。续航方面,小米12S Ultra采用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实现10倍于传统锂电池的锂离子存储能力,4860mAh电池,续航能力更有保障。

    此外,发布会上还带来小米12 Pro天玑版,首发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叶脉冷泵散热系统,内置5160mAh超大电池,售价3999元起。

    综合来看,小米12S系列在性能、摄影、续航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全系联合徕卡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地摄影体验。如果想亲自上手感受,那就快打开京东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