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妨送女友一部粉色iPhone 13 mini 京东只需4399起

  •   2022-07-31/15:45
  • 8月4日,我们将迎来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你是否还在头疼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TA?其实送TA一款Apple产品更能戳中TA的心。近日,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上线了“巧物传情,爱意之选”活动,即日起至8月1日,购买指定iPhone 13系列机型,可领取“满4000减600、满4000减200”优惠券,两券可以叠加使用,至高可优惠800元;购买指定Mac产品也可限时立减1500元,赶紧上车,机不可失。

    除了购买iPhone 13系列有优惠,现在购买指定iPad也可限时直降1000元,购买Apple Watch SE限时立省400元。对于已经开通A+会员的消费者,购买指定Apple产品还将享受专享价格优惠、购买原厂配件94折、屏幕换新5折、电池换新5折等福利权益,购买Apple产品,记得首选京东。

    在本次七夕活动期间,iPhone 13系列无疑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之一。全系搭载A15仿生芯片,高速运行流畅。配备超视网膜XDR显示屏,亮度更高,画面无比鲜活。全新的摄像头设计,能够拍摄出令人惊艳的照片和视频。活动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指定iPhone 13系列领券至高减800元,其中iPhone 13到手价只需5199元起,iPhone 13 mini到手价只需4399元起,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适合的机型。

    送TA一台Mac,让其工作效率瞬间加倍,随时随地化身职场精英。MacBook Pro 13.3款搭载M1处理器,达到令人惊叹的能效表现。在绚丽的视网膜显示屏上,图像显得更加细腻生动,文字清晰锐利。采用高效主动散热,疾速表现不散场。最长可达20小时电池续航,耐力够持久。即日起至8月1日,京东下单限时优惠1500元,到手价8499元。

    iPad凭借其轻松携带、简单易用、适用于刷剧学习等多场景,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款iPad Air适配10.9英寸Liquid视网膜屏,拥有380万颗像素和多种先进技术。搭载A14仿生芯片,让TA无论是处理日常事务还是剪辑4K视频均可轻松胜任。目前,京东限时直降1000元,到手价4399元。

    健康作为我们不可忽视的话题,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七夕送TA一款Apple Watch SE随时监测健康状态,一起解锁新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记录每天的运动量,还可精确跟进常见的体能训练,当心率过高或过低时将会收到预警通知。目前京东限时优惠400元,到手价1799元,快来抢购。

    目前,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已将七夕礼物备齐,限时优惠活动彰显诚意十足。如果你还在犹豫观望,建议赶紧下单,为你的七夕增添浪漫与仪式感,千万记得下单前先前往活动首页领取优惠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