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元起!一加Ace Pro正式开售 京东下单享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保障

  •   2022-08-15/17:02
  • 8月15日一加Ace Pro正式开售,售价3499元起。作为“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Pro搭载新一代骁龙8+Gen1,使用全新冰脉雪山散热系统,采用120㎐超感柔性直屏,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与舒适流畅的使用体验。目前在京东购买一加Ace Pro可获赠耳机、享12期免息、30天无忧退和365天只换不修等服务保障,除此之外,还享受以旧换新限量返至高4999元E卡,晒单再返50元京豆等好礼,不容错过。

    在性能上,一加Ace Pro搭载新一代骁龙8+Gen1移动平台,使用4nm制程工艺,性能高、能耗低,日常使用与电竞都能胜任。同时,一加Ace Pro使用16GB真·满血版LPDDR5超大内存,APP启动速度与后台刷新体验大幅升级。同时,一加Ace Pro的散热也相当出色,使用全新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在3D高性能石墨、金刚石导热凝胶等散热材料外,还有面积高达5177mm2的八通道全贯穿VC,即使是电竞过程中也能保持温度稳定,提升整体体验。

    屏幕方面,一加Ace Pro使用120Hz超感柔性直屏,6.7英寸柔性屏、1.48㎜超窄边框,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沉浸感与舒适度。设计上,一加Ace Pro采用一体化设计,无拼接更为简洁,全新钻刻·双AG玻璃工艺首度亮相的“黑森”和全新青釉玻璃工艺的“青雾”配色,兼具颜值与手感。

    与此同时,在电竞体验上,一加Ace Pro 搭载 HyperBoost 电竞稳帧引擎,通过图形异构和GPA稳帧技术保持帧率,同时720Hz采样率和1000Hz触控响应也让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一加Ace Pro 还支持超感触控技术、搭载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再加上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打造酣畅的电竞体验。同时,一加Ace Pro还支持超级n28 5G信号,能够同时4路接收n28信号,大幅提升信号抗干扰能力,网络体验更快更稳定。

    一加Ace Pro内置4800mAh大电池,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19分钟充满,同时能智能识别充电场景并自动调节充电状态,续航无需担忧。摄影方面,一加Ace Pro搭载旗舰级IMX766+OIS光学防抖影像组合,采用独家优化的Turbo Night夜景算法和抓拍算法,清晰大片随手可得。

    如果想要换新一款性能高、配置好、续航能力强的手机,一加Ace Pro值得期待。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京东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