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将于9月2日国内开售 京东入手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

  •   2022-08-23/14:03
  • 万象更新,天生优越。8月22日,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4和三星Galaxy Z Fold4,售价分别7499元、12999元起,9月2日将在京东正式开售。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针对这两款三星折叠屏新机推出焕新服务全家桶,至低0元可更换屏幕、中框、电池及后盖,覆盖三星新品及以往多款机型、该项服务除购机者本人使用外,朋友、家人也可使用,旧机焕新,买一焕一更超值;新机焕新,延保一年更安心,体验加倍升级。此外,即日起,消费者在京东参与三星Galaxy Z Flip4预售可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500元,参与三星Galaxy Z Fold4预售可同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等超值活动。如果你打算入手三星折叠屏新机,即刻参与京东预售活动吧。

    产品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和三星Galaxy Z Fold4均搭载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采用4nm制程工艺,性能更强劲。两款新机在设计方面各有独到之处,首先是三星Galaxy Z Flip4,该机型延续Flip系列经典的“翻盖”掌心折叠设计,1.9英寸的外屏功能更加多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拨打电话、蓝牙、打开关闭Wi-Fi,还可以实现原比例预览拍摄画面。内屏则搭载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自适应功能动态调节刷新率,实现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三星Galaxy Z Flip4的影像系统再次升级,即便是在夜晚或暗光条件下也可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升级的OIS防抖和VDIS技术以及AI处理能力的加持下,在夜间录制视频也更加稳定流畅。立式自由拍摄系统带来全新的免手持相机体验,折叠屏自由悬停能实现更多拍摄玩法。内置3700mAh电池,智能电量分配,续航更持久。

    作为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重磅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新型纤细铰链设计,手机重量仅为263g。外屏采用6.2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视觉体验更加舒适、单手操控也更加便捷。内屏展开后达到7.6英寸的显示效果,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大屏画面更流畅。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新升级的任务栏功能可以极大地提升操作效率,用户只需点击任务栏,就可以直接访问最近浏览和常使用的APP,秒速切换无压力。在全新的手势快捷分屏功能的加持下,还可以开启多项任务处理,充分发挥大屏优势。该机型带来空山绿、铂萃黑和云粉金三种配色,每一款色调都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京东与三星之间合作更加紧密,合作模式也更加多元化。近日,京东电器与中国三星电子在IoT与服务、AI、大屏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推出“京东小家三星版”。三星发布的智能手机新品,将预置京东小家三星版APP。目前,京东小家已实现对三星品牌的8大类智能家电的互通互联,并设置有专属三星官方售后服务板块,为消费者提供以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让消费者畅享智联生活。

    三星Galaxy Z Flip4和三星Galaxy Z Fold4这两款集大成之作,在铰链技术、屏幕、外观、影像等领域展现出优秀的产品实力。如果你也对这两款机型充满期待,快来京东参与预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