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焕新手机趁现在 跟着京东手机排行榜下单省时又省心

  •   2022-08-24/19:21
  • 9月临近,学生们的暑假“余额”已不足。每年这个时期,都是学生党集中选购手机的高峰期,开学前为自己挑选一款趁手的装备,以满分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校生活。对于学生党来说,性能、电竞体验与拍照实力是选购手机时关注的焦点,如果你还在纠结选择哪款手机,推荐参考京东手机排行榜,汇聚多款热销、好评的热门机型,可以根据价位段、功能维度选择,省时又省心。

    一加Ace Pro:性能手机新标杆

    对于关注性能的学生朋友来说,一加Ace Pro是近期发布新机中非常值得入手的选择,连续8天霸榜京东3000-4000元手机榜TOP3,绝对的人气爆款。一加Ace Pro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采用4nm制程工艺,高性能与低功耗两者兼得。适配120Hz超感柔性直屏,超窄边框,不仅日常App顺滑使用,电竞体验同样酣畅淋漓。散热方面,使用全新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在3D高性能石墨、金刚石导热凝胶等散热材料外,还有高达5177mm²的八通道全贯穿VC,始终保持温度稳定。京东到手价3499元起,下单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60元,学生还赠18W移动电源。

    Redmi K50至尊版:画质和功耗完美双平衡

    近期,Redmi“K50宇宙”再添一位新成员——K50至尊版,同样受到年轻用户关注,连续7天蝉联京东主流手机榜第一位。Redmi K50至尊版搭载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在手机核心温度稳定的前提下尽可能释放更多性能。屏幕方面,Redmi K50至尊版采用独家定制1.5K旗舰直屏,高达446PPi高像素密度,画质出众。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19分钟即可充满电量。这款手机京东到手价2999元起,享24期免息,适合学生党入手。

    荣耀 70:高颜值拍照神器

    如今,大多数学生朋友们都习惯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精彩难忘的瞬间,无论是自拍还是创意Vlog,荣耀70都是不错的选择,在京东自拍美颜手机榜单排名第一。影像方面,荣耀70的前置镜头在人像模式下,不管迎光还是逆光,都能处理得非常细腻,拍摄更从容。在Vlog主角模式下,智慧追焦人像并居中构图,还能同时输出两路视频画面,记录生活更加得心应手。京东购机领券立减100元,到手价2649元起,支持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

    iQOO 10:电竞旗舰之选

    如何快速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用iQOO 10来场电竞就搞定。iQOO 10搭载骁龙8+Gen1旗舰处理器,4nm制程工艺,让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上榜京东手机金榜,收获用户好评。散热方面,iQOO 10采用低温感智能散热系统,3930mm²动力泵VC均热板覆盖重点热源,贴合式立体石墨如叠瀑般加快热量传导,散热实力更强大。iQOO 10采用全感操控系统4.0,带来视、听、触完美融合,带来沉浸式电竞体验。京东购买8+256G版本到手价3999元,可享24期免息,赠iQOO入耳式耳机,PLUS会员还额外赠送运动背包。

    以上几款手机不论在性能、影像、电竞体验等方面均展现出相当出色的产品实力,适合学生党入手,如果你也想在开学季到来之前选购新机,就赶快来京东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