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续航有大提升?曝iPhone 14 Pro将配备更大的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5/14:3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5日消息 

    距离,iPhone14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来越近,今日外媒最新消息爆料,iPhone 14 Pro 型号将配备更大的电池——这也将是苹果连续第二年在提高处理器性能的同时增加电池容量。此外在他看来,苹果公司似乎从一开始就专注于eSIM技术,而并非物理nano SIM卡。

    t010c14df7703aa7199

    关于“iPhone 14系列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已经有过数次爆料。

    今年6月就有国内消息源曝光了有关苹果iPhone 14系列新品的相关信息。爆料显示,标准版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 mAh,而iPhone 13的电池容量为3227 mAh。与iPhone 13 Pro的3095 mAh相比,iPhone 14 Pro电池容量来到了3200 mAh的电池。另一方面,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略有缩水,为4323 mAh,而iPhone 13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352 mAh。

    除了药丸屏之外,有消息称iPhone 14 Pro机型整体看起来会稍大一些,边框也会变得更纤薄。iPhone 14 Pro版本,前置摄像头首次具有自动对焦功能;改进的面部识别传感器;全新4800万像素主摄系统;改进的长焦和超广角传感器;增强视频录制和暗光摄影效果;从不缺席的新款A系列芯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