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8月自营折叠屏手机销量榜,小米MIX Fold2登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5/16:57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5日消息

    据果冻宝盒APP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22年9月2日,在2022年8月份京东月自营折叠屏手机销量榜中,小米MixFold2以绝对销量优势登顶,成为唯一一个月销售破万台的折叠屏手机。

    65b19499f10bb883d618e233e4073a0

    可以说,随着新机的发布,8月份折叠屏手机的销量榜发生了巨大变化,小米MIX Fold2成功逆袭,在缺货的情况下月销量依旧逆袭登顶,成为京东自营平台8月份最畅销的折叠屏手机。二三名分别是紧华为Mate Xs 2、vivo X FOLD。

    小米Mix Fold2,这款新机发布于8月1日,开售时间为8月16日,连续两个月热度不减,首发起售价为8999元。一经上市就供不应求。8月30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小米MIX Fold 2好评率非常高,在99%左右,但是比较缺货,我和曾学忠都忙着追货”。

    小米MIX Fold 2最大的升级之处是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将机身做到更轻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折叠屏过于厚重的痛点。机身展开后的厚度为5.4mm,折叠状态下厚度只有11.2mm厚。其中骁龙8+Gen1的表现出乎意料,内外双屏都做到了顶级的水准,搭配8999元的价格的确很香。小米MIX Fold2可能是目前最值得推荐的折叠屏手机,没有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