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专为运动员打造的Apple Watch Ultra 支持深海潜水等专业运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8/09:30
  • 微信截图_20220908092920

    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对外正式发布了三款Apple Watch家族新品,分别为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三款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Apple Watch Ultra主打定位于专注于运动人士,包括户外探险和专业运动员,其采用了更高强度和更为轻量化的钛合金金属外壳,并且设计形式也与Apple Watch Series又非常明显的差异,尤其是表冠部分,其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并加入了单独的“行动按钮”,除了提供更为专业的运动操作功能外,能够进一步通过设计降低金属表盘和表冠在运动场景下伤及用户手腕。

    在功能上,除了提供包括Oceanic Plus等专属应用和各类适应专业运动员的训练需求的功能外,同时还加入了高亮度的三防能力,通过了MIL-STD 810军规认证,可支持游泳和深度潜水运动,同时提供多种表带形式,并且进行了表带加强,可以防止在户外运动场景下造成的意外脱落。

    在硬件规格上,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S8芯片,拥有出色的GPS定位和蜂窝通信能力,同时显示屏的峰值亮度高达2000尼特,以适应高亮度的户外场景显示需求,同时Apple Watch Ultra还附带了两个扬声器,从而提供更大的音强,增强开阔场景下的声音音量。

    目前,Apple Watch Ultra已开放预定,预计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售,售价为799美元,相比普通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8贵一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