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8/SE发布 加入碰撞检测、排卵预测等更多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8/09:48
  • 微信截图_20220908094646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三款Apple Watch家族新品,分别为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SE。

    除了专业运动型产品Apple Watch Ultra外,Apple Watch Series 8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通过融入更多的新传感器以提供功能和续航能力上的提升。

    该产品采用了相比上代更大尺寸的表盘屏幕设计,显示亮度和效果更为突出,借助于新的体温传感器可以更加智能和精准的检测用户全天候的体温变化与规律,全新的八个腕部温度传感器可以每0.5秒进行一次温度采样,并通过计算得到更为真实的体温数据,而应用场景中加入了对于女性排卵期的感知提示,从而给备孕人士带来极大的方便。

    此外,除温度传感器升级外,该产品还升级了新的3D加速传感器和陀螺仪,相比早先可以检测用户不慎跌倒外,还引入了碰撞检测功能,可以感知车辆行驶时突然发生的碰撞事故,对于突发车祸等场景能够快速的进行判断,提供紧急的定位和救助。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8续航能力大为提升,目前官方公布的续航能力为18小时,而通过后期watchOS 9升级后,续航时间将进一步延长。

    目前,Apple Watch Series 8提供多种配色和不同材质的表带可选,同时还有耐克和爱马仕联名款。而售价方面,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GPS版和蜂窝版,前者399美元,而后者贵100美元。

    另外一款低配版本的Apple Watch SE同样加入了S8芯片,并且支持包括碰撞检测在内的全新功能,并提供多彩版本选择,支持蜂窝通讯能力和快速定位,整体上更加适合学生群体,售价为2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