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入手iPhone 14加购一年AppleCare+可享下代产品至高848元优惠

  •   2022-09-09/10:05
  • 9月8日,Apple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AirPods Pro等产品,目前京东已经上线新品预约页面,并将于9月9日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首发新品,想要入手Apple新机的朋友记得定好闹钟锁定京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针对iPhone 14系列,京东推出一系列超值购机权益。尤其是针对全网用户,京东新品首发期间加购1年期AppleCare+,购买下一代产品时至高可抵848元,让众多网友直呼“真香”,相当于能够免费使用一年AppleCare+,给iPhone 14新机提供安心保障的同时,也让下一次换新Apple产品更超值。

    不仅如此,针对全网用户,京东还支持9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的购机福利,让更多用户能够安心入手新机。

    如果你想快人一步到手iPhone 14系列,抢先体验新品,推荐加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能够额外解锁iPhone 14系列新品优先购、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更有365天只换不修、原厂屏幕/电池5折维修等多项权益,换新省钱更省心。

    据介绍,京东A+会员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专门打造的付费会员身份,京享值大于4000的京东用户就有机会以99元的价格解锁多项超值权益。尤其是本次上新的iPhone 14系列优先选购资格,对众多想要换新的朋友来说,绝对是最值得锁定的权益。

    9月10日开始,预售期间A+会员能够在每轮预定开启时,提前20分钟进入页面预先抢购,下单成功率大大提升,快人一步抢先买iPhone 14系列。此外,京东A+会员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至高补贴800元,以及上百款热门Apple产品专享价的省心、省钱权益。针对售后场景,京东A+会员还支持屏幕换新5折、电池换新5折、AirPods单只5折、原厂配件94折券、全年2次只换不修放心换等权益,让你在京东安心入手Apple产品。

    想要冲iPhone 14系列的朋友,推荐即刻加入京东A+会员,抢先购买iPhone 14系列新品,上手快人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