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明年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标准版差异会更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09/14:5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9日消息,随着苹果发布会的结束,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推特发文表示,苹果将通过明年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进一步区分其 Pro 和非 Pro 机型,以此增加 Pro 机型的销量份额,同时提高 iPhone 整体的平均售价。

    ff5cc327edd653e

    此外,郭明錤还进一步表示,苹果还将开始在 iPhone 15 Pro Max 和 iPhone 15 Pro 之间创造差异化,使用“精确的产品细分策略,在成熟市场上创造更多的销量 / 利润”。

    对此,郭明錤还分析称,苹果之所以有底气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是,即使硬件创新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市场已经成熟,但由于品牌价值和生态系统的劣势,安卓阵营在高端市场仍然对苹果构不成威胁。

    尽管如此,郭明錤补充说,高通将高端 SoC 订单从三星转移到台积电,以及安卓个厂商以及谷歌对可折叠手机的积极布局,可能有助于改善安卓阵营未来几年在高端市场的不利地位。

    据悉,今年的苹果iPhone 14标准版与pro版本被外界吐槽差距过大,普通版不仅没有用上最新的 A16 仿生处理器,而且还不支持非常有创意的“灵动岛”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