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晒Mate 50系列首销盛况:会抓紧生产,保障产品供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3/09:32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3日消息,昨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群 CEO 余承东在微博发文称,“9 月 21 日,华为 Mate 50 系列开启销售,大批热情的消费者前往华为门店购机。非常感谢大家对 Mate 50 系列的喜爱与支持,华为会抓紧生产,保障产品供应,让更多消费者用上 Mate 50 系列手机。”

    余承东还发布视频介绍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和中国探险协会一起,深入了宏伟神秘的昆仑山。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 Mate 50 系列,让探险者在没有信号的无人区也能跟家人报平安。创新的低电量电池模式,支持手机在 1% 的低电量情况下还能应急通话 12 分钟。路上的风景,无论远近,Mate 50 系列的超强移动影像能力都能帮大家完美记录。”

    根据此前媒体从产业链了解到,于首日销售过于火爆,华为已开始紧急增产 Mate 50 系列手机。据产业链人士透露,华为第一批 Mate 50 系列共备货约 400 万台,目前已上架各大电商并被一扫而空。同时,黑色版本备货较多,昆仑玻璃版本、保时捷版本、“流光紫”版本备货有限,市面上缺货比较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三款机型均存在被渠道商加价出售的情况。其中,Mate 50 RS保时捷版512GB被加价至21000元,溢价超8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