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6自定义锁频限制数量200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0-04/13:37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4日消息 苹果iOS16正式版更新中,锁频的变化可谓是历代最大,用户可以在锁屏状态下长按屏幕进入创建界面,可以创建多个锁屏,并支持添加小组件,其中内置了天气、天文锁屏。还有emoji锁屏和个性化锁屏等不同风格的锁屏,可以针对锁屏时间,定制字体、颜色,使得iPhone可以在锁屏界面下也能够直观地展示更多信息。

    但据最新消息,尽管iOS16支持多种定制,却不会让你创建无限的定制锁屏。一位iPhone用户指出,iOS16系统对每部iPhone的定制锁屏有200个数量限制。之后,系统会提示用户在创建新的锁屏之前,先删除其中的一套。

    当然,这个限制对许多用户来说已绰绰有余,而且浏览200个锁屏选贤在目前也并不直观,苹果没有提供从第一个选项跳到最后一个选项的快速浏览方法。

    不过,iOS16.1作为Beta测试版供开发者使用,苹果推出了另一种通过设置应用程序让用户在壁纸集合之间切换的方法。该更新还使用户更容易定制iPhone主屏幕的壁纸选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