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2022款iPad Pro预计今晚发布,M2芯片加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18/09:06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 Mark Gurman 最新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二(10月18日美国时间)宣布推出采用 M2 芯片的 2022 新款 iPad Pro。这也就意味着,苹果预计将在19日凌晨发布最新一代iPad Pro系列。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未来几日内发布新一代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版本的iPad Pro,并取消发布会,而是选择以新闻稿或者官网直接上架开卖的方式。

    据悉,全新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代号为 J617 和 J620,配置上搭载了与 MacBook Air 相同的 M2 芯片和支持 MagSafe 无线充电。不过,其他方面并未有太大升级。如iPad Pro 2022 11 英寸仍然采用LCD屏幕,并未与iPad Pro 12.9英寸版本采用同款mini LED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Gurman还称,苹果预计将在 2022 年末发布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并配备 M2 系列芯片,同时 M2 Mac mini预计也在开发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