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第十代iPad和2022款iPad Pro 国行集体涨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19/09:13
  •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秋季的第二波新品,带来了全新一代的iPad Pro和全新的iPad,以及第三代Apple TV 4K机顶盒。

    而此次发布会,最大看点除了iPad Pro 搭载最新的M2芯片之外,另一款iPad 10 祖传磨具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直角设计。对此,让我们一同看看吧。

    iPad Pro 11/12.9 英寸 2022 款

    新一代iPad Pro 包含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版本,搭载 M2 芯片,并支持支持新的悬停 Apple Pencil 功能、Wi-Fi 6E 等。

    屏幕方面,搭载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采用 11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12.9 英寸版搭载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以及12.9 英寸 (对角线) mini-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2732 x 2048 像素分辨率,264 ppi,XDR 亮度最大 1000 尼特 (全屏),峰值亮度 1600 尼特 (仅限 HDR 内容)。

    其他方面,支持 802.11ax 无线局域网连接,以及 5G 蜂窝网络的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

    价格方面,苹果 iPad Pro 2022 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 67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 7999;12.9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 92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 10499。并将于 10 月 26 日(周三)正式发售。

    iPad 10

    全新设计的苹果第十代 iPad搭 载 A14 仿生芯片,采用了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采用全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 2360x1640 像素,接近 400 万像素,亮度最高可达 500 尼特,并且支持原彩显示。

    此外,升级后的摄像头系统,带来了横向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4K拍摄。

    同时,还支持高速无线网络连接,USB-C 端口支持各类丰富配件。除此之外,还有专为新款 iPad 设计的全新妙控键盘双面夹和Apple Pencil(第一代)的支持。

    价格方面,第十代 iPad 64GB Wi-Fi 版售价 3599 元,256GB Wi-Fi 版售价 4799 元;64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4799 元,256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5999 元。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现已上架官网。

    配件方面;Apple Pencil(第二代)兼容全新 iPad Pro,需单独购买,售价为 RMB 999。全新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妙控键盘均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 RMB 2399 和 RMB 2799,提供超过 30 种语言的布局。全新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键盘式智能双面夹售价分别为 RMB 1399 和 RMB 1599。全新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智能双面夹均有黑色、白色、海蓝色 3 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 RMB 599 和 RMB 749。

    AppleTV

    最后,苹果还推出新一代Apple TV 4K版,搭载 A15 仿生芯片,支持 HDR10 + 与杜比视界。并提供了两个配置版本:Apple TV 4K (Wi-Fi),64GB存;Apple TV 4K(Wi-Fi+以太网),支持千兆以太网以实现快速网络和流式传输,拥有128GB存储空间。

    价格方面为129美元,将于11月4日开始供货。

    以上就是此次苹果凌晨发布的所有新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借此了解一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