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求不振,苹果将削减 iPhone 14 Plus 产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19/09:52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名参与苹果供应链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在开始发货的几周内正削减iPhone 14 Plus产量,重新评估对该机型的需求。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通知至少一家中国制造商立即停止生产iPhone 14 Plus零部件。以及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预期中的需求激增未能实现,苹果将取消今年的新款iPhone增产计划。

    据悉,iPhone 14 Plus自 9 月 7 日正式发布以来,因其市场需求不振以及市场价格的大幅度下滑,有消息表明,苹果放弃新机增产的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