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4.2导致部分iPhone用户音乐库不可识别

  • 来源: 中文业界咨询站 作者: 梁子   2010-11-23/16:26
  •       苹果当地时间周一发布了iOS 4.2,也是该公司同时针对iPhone、iPod touch和iPad发布的第一款升级包。但是,部分iPhone 4、iPhone 3GS和iPod touch用户发现,升级后,他们在设备上存储的音乐消失了。
          用户称,升级到iOS 4.2后,加载iPod音乐应用时,系统会显示设备上“没有内容”(No Content)的提示信息。一名用户在iPhone上存储有7.8GB的音频信息,升级iOS 4.2后却全部消失了。

          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用户只需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并通过iPhone播放计算机上存储的一首音乐,所有音乐就会“同步”到iPhone上。这一过程非常迅速,因为并未真正传输音乐,只是使iPhone可以重新识别存储的音乐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