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立法正式通过:iPhone 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25/14:50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该立法将迫使像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在各种设备上转向USB-C。该程序将在2024年底之前在包括iPhone和AirPods在内的各种消费电子设备中强制使用USB-C端口。

    据悉,在欧盟官方新闻稿中概述,欧洲理事会批准了欧洲议会的共同充电器指令,最终确定了立法程序,该程序将在2024年底之前在包括iPhone和AirPods在内的各种消费电子设备中强制使用USB-C端口。该指令现已正式通过,并将于欧盟官方公报上发布。它将在发布后20天生效,规则将在该日期后24个月生效。在申请日期之前开始销售的产品将获得豁免,并且可以在该日期之后继续销售。

    对此,欧洲议会议员声称,此举将减少电子废物,解决产品可持续性问题,并使不同设备的使用更加方便。而这一举措可能会影响到苹果,因为它在许多设备上广泛使用闪电连接器而不是USB-C。

    不过,分析师郭明錤和马克·古尔曼都认为,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具有USB-C端口而不是闪电的iPhone版本。而苹果可能从2023年的iPhone 15开始将iPhone切换到USB-C,然后再在以后转换AirPods和其他配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